生日那天除了照片上看得出來那天去吃晚餐、切蛋糕之外,
我還真的不是很記得那天白天我們幹嘛去了,
畢竟年代久遠嘛…

我只是有點小小的印象,
那天下午的時候,我男朋友說要把車子拿去車廠檢查一下,
當時也沒想太多,
因為剛好那一、兩個月,我們快被車子的事搞到瘋掉,
一下這個壞一下那個壞,一下衰到拿到警察開的yellow card,
結果就是我男朋友每個禮拜一,那唯一的休假日一直跑一堆有的沒的地方,
就只為了補救我們那台已經有點年紀的老爺車,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愛它的~~~~~~~~~~~~~~~~)

他當天說要出去用車子的事,我也沒想太多,一去就1個小時,
後來我們幹嘛去了我也不記得…

到了晚上就是慶祝生日的重頭戲囉~~~~~~~~~~

他帶我去一家風評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因為我們常去這家餐廳隔壁的一間咖啡店,
每次經過的時候,這間餐廳用餐時間都是客滿,
心想~~~~~~~~~~~~有那摸好吃嗎???

因為我念了好幾次,想不到這次我男友就很貼心的訂了這一家,
但我覺得我們好像點錯餐,
當時因為兩個人都很想吃海鮮類的,就都點了海鮮類的,
後來上菜後看起來著實不怎麼樣,吃起來也soso,
再看了看別桌~~~~~~~~~~~~~~~~~~~

哎~~~失策,
來義大利餐廳就是要點義大利麵嘛,點什麼海鮮,
簡直就是亂點一通,
別桌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就是美味極了,失策失策阿~~~~~~~~~~~~~~~

    

我男朋友有問我要不要再點一盤義大利麵來吃,
但那時我肚子已經撐到要爆炸了,雖然很想吃吃看,
不過為了我健康的胃著想,還是作罷~~~~~~~~~~~~~~~~~~

吃飽後我們就前進朋友家,
因為當天下午朋友(土耳其男生&日本女生 夫妻+baby)有打來約我們去他們家喝茶聊天,
剛好很久沒見就一口答應了…

我和日本女生去2樓看寶寶,他們兩個男生在樓下聊天,
聊了一會就叫我們下去,
我一走下樓梯,整個都是黑的,只有微微光亮,
然後就突然聽到他們在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哇哇哇~~~~~~~~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因為朋友並不知道我生日,當天下午打來約也是純粹巧合,
所以我也沒想到他們去哪突然生一個蛋糕出來,
後來我男友才跟我說,
他下午說要去處理車的事,原來是跑去買蛋糕了,
本來他是打算把蛋糕放在義大利餐廳裡,
等到晚餐結束後,再請餐廳送出來慶祝…
沒想到朋友剛好打來約,他們知道後就叫我男友把蛋糕放他們家,去他們家慶祝,
所以,就成了很熱鬧的一個生日聚會,開心~~~~~~~~~~~~~~~

那天還有接到幾個台灣的好朋友來電和我家人的電話,
還有遠從高雄來的生日禮物跟在msn&facebook的祝福,
總之~~~~~~~~~~~謝謝大家囉~~~~~~~~~~~~~~~
(雖然這個謝好像有點遲厚~~~~~~~哎唷~~~~~~~別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