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卻從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  好像被喜歡

    幸福是你我在身邊  你我的心也在彼此身邊

    幸福  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  即時你不在我身邊」

    以上的幸福是我節錄於"藤井樹ㄉ我們不結婚 好嗎"

    它裡面有一樣幸福最是讓我覺得感動......

    是男孩子對女孩子說的一句話:

  「幸福  是當妳戴上戒指  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

    這其中有好多好多故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每個人對於幸福都有自己的一番說法.....

    我的幸福很簡單...

  「在冷冷的冬天裡  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那麼  你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