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是說颱風..颱風要來沒錯吧...

怪怪..那今天的天氣是怎麼一回事...

在東部完全漫著一股足以將人烤成人乾的溫度...

起了個N百年不曾這麼早起的早..AM05:30...

沒錯..就是早上5點半....

為的是今天要出發前往暑假最熱鬧勝地..宜蘭童玩節...

開了三小時的車...繞阿繞的總算到達...

一下車..太陽是烈的..地板是熱的..人是焦的...

進到童玩節現場..人比地上的螞蟻都要密集到不行...

糟的是..要壞不壞的涼鞋在它的主人頭昏狀況下竟還帶它涉水而過...

提前報銷..多花了100元買了雙適合沙灘的海洋風夾腳拖鞋...

不怕..照玩..

說是這樣說..玩的水上設施其實5根指頭就數得出來...

重點在它的設施..不是沖瞎眼遊戲就是腿發軟吊橋...

吊橋我倒不怕..走得還挺開心的...

沖瞎眼遊戲就有點離譜..水大成那樣..阿我是看得到路哦...

全程完全仰賴著我的好同事時時拉著我..感動落淚...

水上結束後..就去騎熱到烤成人乾的腳踏車...

六人三部協力車..結語是:

會不會太難操控阿..我個人覺得我是在特技表演..完全走蛇行路線...

下午兩點離開冬山河..原是要直奔蘇澳泡冷泉..一到地點...

1、2 、3..10來部遊覽車+N百輛小轎車...

問了老闆..泡個人房的要等到五點哦...

五點哎..阿不就兩個半小時以後..會不會太想泡了點..

結果是放棄..改奔往羅東市區...

在市區找了間麥當勞坐下來吃個下午茶..看份報紙..

不知不覺時間就下午五點...

是還沒天黑沒錯..那又何妨..就逛起羅東夜市來了...

消耗驚人體力的一天就在逛完夜市的傍晚六點結束..返家...

原以為就這樣一路到台北了吧...

「要不要吃”一碗小羊肉”?」一句話這麼問出來...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OK阿,」...

就這樣..晚上八點多在回程的路上吃飽喝足又一頓...

不過還好有去吃哎..好好吃哦..下次一定要再去吃不可...

一天總算就結束在這最最美味的一餐了....

回到家都快十點了...累...

但是還好是親愛好同事的阿娜答直接載我們到家的..(感動說..真是好人..)

不然再叫我轉車...我應該極度有可能會昏倒...

雖然今天太陽是大了點..路走的是多了點..皮膚曬的是紅了點...

但是去玩一趟也值得..感受一下夏天的陽光氣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