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心情很好...

早上上班的時候還有種黑色星期五的感覺..怎麼那~~摸不順...

下午慢慢溫度回升...

下班後心情更High...

今天主管請我們一夥人唱歌去也...

狂拉嗓子長達四小時...連胃也絲毫沒閒著...

這盤吃吃那盤吃吃...

撫著肚子在喊撐的時候..菜持續進場中..筷子就這麼又夾起來...

撫著肚子感覺脹的時候..菜依然進場中..嘴巴就這麼又阿起來...

好滿足阿...

回家後又驚喜地發現自己禮拜四才訂的網路小說極快速地送達了...

哇...好棒阿.....

洗完澡後迫不及待把那裝滿寶藏的書給撬撬撬開...

真的要用撬的...會不會黏太緊...

打開後..看著十來本的網路小說..眼睛眉毛全都笑開來了...

摸摸這本瞧瞧那本...

我頭一次有對網路小說上癮到無可自拔的感覺....

瞬時..不對...

哎呀呀..竟然少了一本....

想來是拍賣老闆忙中有錯..熊熊給它落了一本...

不過好加在..剛跟老闆詢問了一下..他很抱歉並要再補寄給我...

我還用MAIL小小的跟老闆聊開了...

另問了他幾本書...

明明就是要補寄書而已...

不知怎地..剛跟老闆再殺了一本書..就這樣又訂下來了...

會不會太愛買...

而且買的還是大部份我都看過的...

其中藤井樹的9本裡頭只有2本我還沒看過...

不過好書嘛..值得的...

我說過的..書可以帶給我很深的安定寧靜感....

我想要把它們全都收藏起來...

想要或需要時..拿出來細細翻閱..真的可以平靜很多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