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踏入這個版…

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自己曾經寫過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種感動…很深很深的感動…

我是那麼努力地想要用文字留下些什麼…

一直到現在…我的想法依然沒變…

卻失去了最初的動力…

很多事情讓我迷失…我不知道什麼方向才是最正確的…

關版是失去意義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因為失去意義而關版…卻從沒反向思考過…

存在的意義要有價值…

當連我都迷失在其中…我已然不知怎麼做才是最好…

再次打開這個版…

我才發現…我好珍惜這裡面的一文一字…

那代表我在這幾個月中曾有的酸甜苦辣…

再一次走入這樣的情境…竟讓我微微心動想哭…

突然我不知道我關版是對還是不對…

我只知道…

我想要恢復與自己對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