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頻率不對嗎?

身處一個有討厭鬼的環境其實並不可怕…

最令人窒息的是…一個熱鬧氣氛下的冰天雪地…

那是除了格格不入之外剩下的還是格格不入…

人和人的相處是一種頻率吧…

不對的調頻…調出來的永遠是那麼重的雜音…

對的頻道…則是稍悄扭轉…流洩出來的便是簡單的悅耳動聽…

很單純的說法…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問題…

複雜點的說法…便得加上時間、空間而論…

感覺到錯誤頻率…

是不是在一開始…身處的週遭早就是個失訊位址…

我想知道答案…但是又如何呢…

我常常聽廣播…習慣聽廣播…幾乎每晚睡覺都要開著廣播…

但是不知怎麼的…

這禮拜很突然的我的廣播阿答了…

那是只要你開就會聽到”吱~吱~吱”的尖銳聲音…

所以我不聽了…

我曾試著從電線去調整…我以為是它受到干擾了…

調來調去尖銳聲始終沒有消失…

所以我不聽了…

直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