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今天有點亂七八糟…

從早上開盤那一分鐘的系統斷線開始…

就預告了今天會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開盤斷線也還好…亂了一下也蠻快就恢復…

然後…寧靜…

尾盤一到…兵荒馬亂的徹底…電話響遍交易室…

客戶在做高價股的、要當沖的…全部像約好一樣…在尾盤同時響起…

不是額度不夠下不出去…

就是系統錯誤張數搞錯…

再不還是系統阿答重覆下單…

除了一個亂字…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一大堆莫名的狀況…今天單日所報錯帳就高達五筆…

以為就這樣了…

前面處理的處理完後…也到時間結帳…

總算有順利的感覺了…突然有人一呼…我要報一筆錯帳…

三條斜線出現…

才覺得否極泰來而已…唉…還是得重來重來…

總算…總算二次結完帳了…可以印報表了…

時間已經快逼近四點…天作弄人阿…平常這時間差不多是我們忙完之時阿…

認命…還是乖乖印表…

咦…這個…那個…怎麼有個報表程式一直跑出錯誤訊息…

嗚嗚嗚…命苦阿…連印個報表都這麼坎坷…

等等等…

一直等到下班時間到來…我的那個報表程式才OK…

坎坷的報表阿…非得讓我等到下班時間才印出來…

混亂的一日…

雖然如此…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還是都很好…

狀況的確是多了一點…我還是笑得挺開心的…

人在高情緒度的時候就是這樣…

打雷閃電都破壞不了我的好心情…

下了班還跟同事約了約去吃牛排呢…

沒辦法囉…莫名的一天總要來個完美的ENDING…

用美味的晚餐來畫下今日的句點…

呼…只能說…

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