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腸跟我的胃到底要打幾次戰爭才喊停阿…

話說前兩天是銀色浪漫耶誕節…

我明明就沒事閒賦在家…既沒去刺激別人也沒去給別人刺激到…

到底為什麼我的腸胃會默默打起架來…

害我這兩天完全走喝清粥配白吐司路線…

嗚嗚嗚…會不會太命苦…

原本一開始不想吃藥的…想說看會不會睡一覺起來就好…

結果…抽痛的事實告訴了我…「沒這回事,」

最終還是得默默給它吞了兩顆藥…

看來愈來愈寒的冬天…我也該來好好照顧照顧我的身體才是…

等我這波腸胃疫情過了之後…

去買兩瓶蠻牛來喝喝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