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眠不足會和數學測驗扯上關係呢…

這個阿…就得聽我細說從頭啦…

話說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明明都不晚睡…

照我以前的慣例呢…

床上躺平後沒多久就會很迅速的去找周公下棋…

然後嘛…就這麼一路到折磨人的天亮才會散場…

可是怪就怪在這兩天啦…

很難入眠也就算了…

連好不容易遇到周公了…也會還沒下完就被迫在三更半夜說END…

就這麼在天還黑麻麻的深更清醒…然後…

更難入眠…就這樣睡不安穩直到折磨人的曙光出現…又被迫起床…

我沒睡飽啦…應該說…我有睡嗎????

黑眼圈重到不行…精神差到不行…意識恍惚到不行…

這兩天都是這樣…

終於…終於…救星出現了…

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突然咻的天外飛來一題數學…

【題目如下】…

小明對小華說:「我在你現在這個年紀時,你才14歲…」
                                                                               
小華對小明說:「我到你現在這個年紀時,你已經53歲…」
                                                                               
請問小明和小華兩人現在分別幾歲??????

--------------------------

在認真計算答案之前…因為題目是聽來的…還費了一點時間才搞懂在講啥…

就這樣…

原本頭昏昏腦沌沌的我突然”噹”了一下…很認真的研究起數學來…

但是…不對…不對…不對…想破頭了還是想不對…

是我太久沒念書了嗎…算不出來啦…

緩緩的…便當出現在眼前…咦…肚子餓了…先吃先吃…吃飽才有力氣想…

不是說吃飯皇帝大嗎…果然果然…

吃飽後再花了點時間…終於終於…我出運了…

喊起來…總算讓我用好久不見的X&Y解出來了…

呼…還好還好我的數學記憶力還在…

就因為這一題我清醒了一整個中午…(雖然我下午還是愛睏…)

不過聊勝於無嘛…

現在才發現…數學也是恢復清醒的方式之一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算算囉…需要答案我再公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