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人氣人氣人…

很粗神經的時候…就受不了別人想太多…

很敏感的時候…又受不了別人太粗神經…

本來我心情還頂好的…

現在是也沒有很糟啦…就是想到一些事很悶…

唉…

想要主動的事…又怕自己太主動…

想要被動的事…就是有人又會比你被動…

到底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要說什麼話阿…

搞不懂搞不懂…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

明明肚子很餓…又要死撐著不吃東西…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我…語無倫次了…

算了算了…隨便啦…反正就是做自己…

不能破壞我放年假的第一天好心情…那會唱衰我整年…

我要來做點事…

我要去忙我最新挖掘出的新興趣…

不然我的腦筋會被我雙魚座的個性牽引…

我要發揮我走到哪睡到哪…睡到哪忘到哪的本事…

才不會多愁善感太久…

有時候我神經大條到打敗旁人…有時候我又纖細敏感到連自己都覺得煩人…

哎呀…不要想太多不要管太多不要在意太多…

我一向很容易自得其樂的…

現在…我要去忙會讓我沒時間想太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