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誰是天字第一號大笨蛋?

答案就是…ME…敝人在下我…

我真的真的是笨得要死…

今天早上因為有點小睡晚…有點不清醒…

不過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

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因為我一向習慣在浴室戴隱形眼鏡…

今天我戴阿戴的…戴完了…我就打開水龍頭洗瓶子…

前一秒還在那邊洗得很高興…

下一秒頓覺不對…咦…咦…咦…怎麼搞的…

今天的隱形眼鏡似乎怪怪的…有點清楚又有點模糊…是不乾淨嗎?

我就這麼用手先擋一下左眼…再用手擋一下右眼…

嚇…

怎麼回事…我的右眼怎麼沒戴隱形眼鏡…

怎麼會這樣!!!

完蛋了…我剛還笨到沒感覺還在那邊洗瓶子…

那我的眼鏡呢…被沖到哪裡去了…嗚嗚嗚…我的隱形眼鏡…

我爸早上聽到我的慘叫…馬上過來一探究竟…

發現是我在那邊耍笨之後…

一邊罵我一邊幫我把水龍頭下面的管打開…

試圖解救我垂死邊緣的隱形眼鏡…

結果…嗚嗚嗚…我的眼鏡不知道被沖到太平洋還是印度洋去了…不見了啦…嗚嗚嗚…

早上又趕著要出門…只好帶著我那7年前配的有形眼鏡上班去了…嗚嗚嗚…

我平常根本很少戴出門的…而且還度數不夠…嗚嗚嗚…一點都不習慣啦…

沒辦法…還是得靠它拯救我今天灰暗的一天…

下班後…垂頭喪氣的去眼鏡行再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破財阿…才新春沒多久就這樣…真是不吉利阿…

配完回家後不免還是讓我媽念了一下…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之前有一次也是被沖走…不過那次我媽很厲害喔…

有幫我把水龍頭下的管打開…然後搶救出我的隱形眼鏡…

那次後我媽就叫我以後不准在在浴室戴隱形眼鏡了…

我說好好好…是真的好喔…我很聽話的有一陣子都在房間戴…

後來因為…因為…因為很多原因…我又開始在浴室戴了…

就這樣…這次又被沖走了…而且…救不回來…嗚嗚嗚…

我怎麼老是這樣…

當我的隱形眼鏡…命真的很坎坷…

除了被水沖走…我還曾經把它掉在地上、落在床上、黏在身上…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講我自己己了…

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