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天氣=蚊子猖蹶季…

我剛剛上網上得好好的…

熊熊瞧見一隻"肥胖"的蚊子從我眼前驕傲飛過…

肥胖…它真的很胖…會不會有點太大隻…

但是大隻歸大隻喔…它還真靈活咧…

驕傲…它真的有驕傲…很狂妄的在我眼前飛過來飛過去的…

我一直死盯著它…它就是不停在一個定點…

就這麼對峙了一會兒…我決定趁它還在我眼前晃時去拿電蚊拍…

嚇…電蚊拍拿是拿了…

肥胖蚊呢…

該死的竟然不見了…

OH MY GOD…晴天霹靂啦…

現在還沒乖乖上床就寢我就已經有癢起來的感覺了…

難怪難怪…

我突然想到今天早上起床時我手上被叮出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包"…

肯定就是這隻營養過剩的肥胖蚊…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把它捕起來…不然今晚別想好睡…

真的不是我愛殺生…

跟蚊子共眠的經驗我也不是沒有過…

下場不是失眠就是抓了一晚上的癢再不就是蒙頭躲蚊差點沒悶死自己…

所以所以…

我要去跟它拼了啦…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