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偉大行程:前往重重險阻的清境也…

繼上次和姐妹淘出遊過夜…已經是NNNNN個月前的事…

所以這次難得聚集大家來個清境之旅…

雖然只有一半的人成行…還是非常非常愉快的哦…

話說今天原本是預定搭早上七點的國光客運出發先往埔里再轉車…

沒想到…出師不利阿…

因為…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們改搭八點的國光客運…

忘記不順利的開始…心情愉快的步上清境路…

就這麼一路睡睡醒醒迷迷糊糊聊聊…

我們四人在接近下午一點抵達埔里…

讓我先解釋一下要到達清境的完整路線…

台北(國光客運)-埔里(南投客運)-遊客中心(民宿接駁車)-民宿

也就是說抵達埔里的我們還得經過一番寒徹骨才能順利攻上民宿…

下了國光客運…只有5個字…

”日頭赤焰焰”…

東瞧瞧西瞧瞧…

咦…肯德基哎…慢著慢著…正事要緊…肯德基旁不就是那南投客運的站務點…

不囉嗦…首要之務就是先去看看那迎接我們的南投客運啥時候會出現來…

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恩…好像有看出那麼一點所以然來…

咦…不過小姐在那邊哎…用問的啦…比較快…

「往清境農場的南投客運兩點五分才會來喔,你們到時候再過來買票。」

沒錯沒錯…這不就是我們要搭的車了嗎…只是要提前在遊客中心下車而已…

瞧了一下牆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呢…

那個…肚子餓了耶…隔壁隔壁…隔壁不就是那美味可口的KFC嗎…

四個餓死鬼投胎的我們…(呃…是四個飢腸轆轆的女子…)

就這麼大包小包的去肯德基跟它拼了…(呃…是用餐去了…)

為什麼會那麼餓呢…因為我們有一部份的人沒吃早餐啦…包括我…

在這午餐之前的時間…我們的胃一直就在餓與麻木中游走著…

一行人吃吃喝喝聊聊…時間很快就到囉…

咚咚咚…吃飽喝足後就提著大包小包咚到隔壁搭車去也…

嚇…車一來…人也一窩蜂的衝上…別推別推啦…小姐要先看票啦…

人怎麼那~~~摸多阿…

我們跺到倒數後三排去才有位子坐哎…所以沒騙你…人真的很多…

車子一開動…我就頓覺…不對…

這椅背怎麼搞的…是移動式的?

怎麼這樣啦…別人家的椅背是乖乖的讓主人靠著…

我家的椅背就在那邊前前後後的晃的很開心…

那也就是說…我的背根本不能靠那毫無固定點可言的椅背啦…

窗戶窗戶…可以往窗戶邊靠…

聽起來我得救了對不…

OH…事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位子擠得嚇死人…有椅背都不見得好坐了…更何況那不可靠的窗戶邊…

沒辦法…有位子坐就要偷笑了…

我就這麼一路和大家聊天一路顛晃昏上去…

以往我可是號稱搭任何交通工具都不易暈的不暈女王…

因為這怪怪椅背重重地壞了我的名聲…

我一路只覺得我的胃隨時要被顛出來了…

不過我很有出息喔…難受歸難受…

我還是眼睜大大的看著窗外景色…好美喔…

尤其愈往山上愈見許多歐風特色民宿…好漂亮好漂亮…

經過1小時路程…遊客中心到了…

注意…是1小時喔…長途跋涉後我們總算攻上山頂在離民宿最近的地方了…

順帶一提…這1小時還是司機狠狠飆出來的…

我的媽阿…山路可以開得小心點嗎…

到了遊客中心後…咚…迫不及待的衝下車…

哇~~~好新鮮的空氣阿…

呼~~~怎麼那個這個有點涼阿…發抖發抖發抖…

在這趟行程中…我一直是呈現穿最少的那個人…

行李要精簡嘛…所以我只背了個背包…穿了件衣服+背心…

不過我還是有帶個小外套的…但是…還是冷…

拿出手機就著寒意撥給民宿…

「@#$%&…恩…請派車來遊客中心接我們,」

重點講到了…接下來就是等民宿的車…很有效率的車迅速來到…

咚咚咚…又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上車去也…

遊客中心離民宿頗近…(我是說開車喔…不是走路…)

到了我們訂的明琴清境…

也是好歐風喔…一眼就讓我們愛上恍如置身雲霧中的特色民宿…

CHECK IN辦一辦…原來我們的房間在它們A、B、C、D的D棟…

所以他們就再開車載我們去我們的D棟民宿…

別以為還要再開個10分鐘喔…沒那麼遠啦…咻一下就到了…

拿出房卡”唰”的開了門…

哇…名副其實…跟網路上所見照片一模一樣…果然是景觀閣樓房耶…

打開另一扇門…是衛浴間…

嚇…

驚嚇…是驚嚇…沒騙你…真的有熊熊被驚到一下…

那個浴缸是要丟小孩下去游泳嗎…怎麼大成那副德性…

整個衛浴間差不多是我家的衛浴間三倍大哎…

我沒騙你啦…係金A…

一看到那驚人的浴缸…我們就已經HIGH起來想說晚上要來大泡特泡了…

放下一路與我們流浪來的大包小包…

哇…看房間的看房間…瞧浴室的瞧浴室…躺床上的躺床上…

好愜意阿…簡直就是徹底來渡假的…精神整個好起來…

看看錶…下午3點30分…

嗚嗚嗚…感動流淚…經過一天坎坷路途…我們總算順利抵達民宿…嗚嗚嗚…

今天的行程總算順利完成…

你現在是不是在疑惑我們今日的其它行程…

我告訴你…

N、O…我們今天除了抵達民宿這件事外沒任何其它的行程…

一方面實在是這趟來時路無敵霹靂累人…

一方面我們沒車也實在沒辦法隨興而至…

一方面我們有個默契十足的共識…

我,們,就,是,要,來,渡,假,的…

就算今天要在民宿房間滾一整天…也心甘情願啦…

果不其然…我們真的從3點多滾到傍晚6點…

因為訂晚餐位是訂七點半…所以晚上六點嘛…

就走出房間到外頭晃晃照照相…順便慢慢散步至民宿主間等用餐囉…

涼涼涼…山上的天氣…特別是這等同於山頂的夜晚…更是涼的可以…

走到外面看看…好多其它的歐風民宿喔…

有頗多也都集中在這一區的…

看到漂亮的…馬上冒充房客給它衝過去照個過癮…

就這麼一路亂走亂照…還真快呢…不一會兒就到下午CHECK IN的民宿主間…

訂位時間還沒到…繼續亂晃亂照中…

熊熊從民宿主間走來一個很SWEET的服務人員…

跟我們說裡頭有個壁爐…是真的壁爐喔…說我們可以去那裡照相…

愛拍四人組馬上衝…衝到壁爐前…哇…真的有火在燒耶…

卡嚓卡嚓…

想當然耳…此起彼落的照相聲肯定不絕於耳…

不過站在壁爐前太久…有點”燒”哎…

民宿的服務人員也有幫我們照喔…也有用它們的相機照…

還詢問我們可不可以放在它們的網站上…

它們的網站寫真有超多人留下的足跡哦…

拍拍拍…裡面也拍外面也拍…

反正在晚餐前我們就是狂拍就對了…

總算總算…拍著拍著也差不多餓了…我們的晚餐時間也到…

就定位…不囉嗦…4個人很阿莎力的點了3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吃…

主菜沒來之前…旁邊那不是傳說中的沙拉吧嗎…

那還客氣什麼…開胃菜是一定要吃的啦…

很快的…主菜也上了…吃到後來大家都撐了…

對吃毫無節制的我們…只有一個字…脹…

不過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吃飽後也沒叫接駁車載我們回D棟了…

決定還是挺著飽飽的肚子散步回房間也…

時間已是晚上九點左右…

我呢…不知道是不是太悠哉…精神給它小混沌起來…

那怎麼行…出來玩就是要玩個夠本、振作精神才是…

所以一回房間小女子就先徵求姐妹淘的同意先行泡澡去也…

呼…泡澡真的很舒服…尤其在那~~~麻大的浴缸裡…都不想起來了…

泡完後果然人也精神奕奕起來…

大家都泡完之後…接下來要幹嘛呢…

撲、克、牌…

我有帶喔…而且我帶的還是大學畢業隨冊附的”校園生活撲克牌”…

看著52張牌裡同班同學的照片、還有一些校園幾景…

感覺還真是妙不可言…

每每隨興看到一張就可以聊起一段過去…還頂有意思的…

瞧…這副牌多好用…幫大家憶一下曾經呢…

我們四個就這麼邊玩邊聊…

一直到夜愈黑愈深…

半夜一點…眨眨眼睛…扭扭筋骨…就這麼就寢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