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聽仔細囉…

我要大聲的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今天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生日不只是長了一歲而已…更深的幸福是朋友的祝福…

謝謝在生日前夕和我去清境遊玩的你…

謝謝在生日當天一噹12點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

謝謝在生日今天和我歡唱夜晚的你…

謝謝把大大驚喜在今天給我的你…

謝謝在今天祝福我的每一個你…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每年的生日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

那代表著…

不管在不在我身邊的你…都還依然記得有我…

今年也是一樣…只是有些什麼更特別了…

有快樂、有感動、有驚喜…也…微帶驚嚇…很豐富的一天…

當然也有些些遺憾…

就是你、你、你、你、你…

還沒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阿…

沒關係…只要你想起有我…那我就原諒你…

親情友情愛情不應該薄弱…而該牢不可破…

不管如何…謝謝記得我的每一個人…

今年的SWEET…

就算要我連續NNNNNN年不吃糖…

那甜的餘味也可以繚繞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