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時鐘還真是奇怪…

第一異於常人的是…別人運動完產生的是飢餓感…我偏偏是飽足感…

第二異於常人的是…別人睡飽飽是精神好…我偏偏是越睡越愛睏…

今天也是…明明昨天我晚上八點多就睡了…

照理說我今天應該精神好好才是…

今天早上的確是的…不過一到下午就開始發現周公又要找我下棋…

但是還OK…睡意不是非常極度強烈…

而且每次一到下午…結完帳跑完報表…

就會有種時間很快…快要下班的FEEL…

我心想著…今天也不會例外…準時下班是一定要的…

結、果…

在接近四點的時候…

竟然有人說要改、帳…

真是該死的…

我都滿心歡喜的要等待下班了哎…

不罵你兩句簡直難洩我心頭之恨…

實在不是我野蠻…

都講過幾次了要在幾點以前…你是沒帶耳朵出門喔…

還在那邊給我出狀況找麻煩…

好吧…沒辦法…還是得讓他改…

改完之後重新結帳重印一些報表…準備要拿去給會計的同時…

一旁傳來一連串令人頭皮發麻的對話…

沒指沖…

瞎米瞎米…再說一次…

沒、指、沖…

哇~~~~~~~~咧…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們居然有一筆指沖沒有做到…嗚嗚嗚…怎麼費這樣子…好想哭…

這是我們的錯就不能再怨別人…重來重來…

我今天是在走什麼好運…

同事難得才休一天假…

我代理他的工作後居然意外LUCKY的在一天結了三次帳…

別人家的正常狀況是結一次…我結了三次…

這是在提醒我該去買樂透嗎…

本來精神只是萎靡而已…經過這一堆混亂後已經是徹底不濟…

總算帳平…我要回家了啦…

背起包包下班去也…心想著…我等下一定要在公車上睡覺才行…

結、果…

該死的那部公車是怎麼回事…

沒、停!!!

我承認…

我那個時候離公車站牌大約還有兩個店面的距離…

但是…兩個店面而已哎…不是太遠吧…

而且公車明明就還在我後面的方位…

正常來說…我有招手攔車…司機有看到的話…是會停的…

結果…我很衰…

我招手攔車的同時…

公車的前面有部遊覽車擋住它的視線…

也就是說…它沒看到我招手攔…

也那麼剛好…真的在公車站牌的人沒半個人要搭這部…

還有更巧的…公車上也沒人要在這站下…

結果就是…

公車司機沒瞧見有人要上車也沒人要下車…

就這樣…公車司機切到外線車道超過前面那台遊覽車…

然後…

呼、嘯、而、去…

我就這麼很不可置信的看著它的車屁股哀悼我的不幸…

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部車很難等你知不知道阿…嗚嗚嗚

人家又很想睡覺…嗚嗚嗚…

沒辦法…放棄…只能去搭捷運再轉公車回家了…

以為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我搭捷運到西門站轉公車的時候…

搭上了一部很眼熟的公車…

咦…這部…

這部…

怎麼那麼像我在公司那邊沒搭到的那部公車…

哇咧…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先是追車追不到…這會兒冤家路窄在這裡碰上了…

到底今天的一切是太巧還是根本就是愚人節阿…

分別就是在耍我…嗚嗚嗚…好哀怨…

下了公車…經過一天的坎坷後…我總算在離溫暖小窩最近的地方了…

咦…遠方的那部小MARCH車…

好像我家的車耶…

湊過去一瞧…是我媽耶…

哇…我還不是太衰嘛…雖然只差幾步路到家…還是可以搭一下自家的順風車…

走近過去…我媽也好巧的驚呼了一下…然後說…

剛好剛好…我先去便利商店繳個費…

今天東西特多…又剛好買米…等下剛好幫我搬喔…

我很阿莎力的跟我媽說OKOK…我可是乖女兒呢…

但是坎坷一天的我頓時有種巧合還真是無所不在的FEEL阿…

回到家後…放好東西…

睡、覺、去…

好睏好睏…

總言…其實累也還好…今天並沒有真的說粉辛苦…

但是…我就是睏…

莫名其妙的今天…莫名其妙的昏睡…

莫名其妙的語無倫次…現在又莫名精神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