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複雜的人…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好長的一段複雜的過程…

對我來說…這一段已經要走到尾聲了…

還滿開心的…

雖然接下來要面對很多的未知…可是起碼結束了這一段複雜…

今天聽到一個最新情況…其實還好…我不怎麼驚訝…

也沒特別追問…

講好聽一點我是獨善其身…

講難聽一點我就是不管別人死活…

講貼近一點的意思…就是我討厭複雜…

既然我的方向確定了…那…就讓我關上耳朵吧…

外在雜音我無力按停…起碼我可以追求心的寧靜…

我想很多事是這樣吧…

沒有誰可以主宰誰…也沒有誰可以依附著誰…

遵心意而行…

就做自己吧…

有時候…猶豫不決才是對別人的凌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