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今天我們家整個是無大人無政府狀態…

家中掌權的兩人…MY FATHER AND MY MOTHER…

手牽手遊大陸黃山去了…

還真是怪不習慣的呢…

一切都尚稱OK啦…

最令人煩惱的…唉…就是…那個…

民、生、問、題、啦…

跟我熟點的人就知道…

我不是十指不沾陽春水喔…只是個廚房笨蛋…笨到不行…

N年前曾經錯把糖當成鹽的兄弟姐妹…

再不就是炒過鹹得嚇死人的青菜…

反正所有可以煎煮炒炸的東西…到了我手上立刻變得一塌糊塗…

BUT…那是N年前喔…

現在嘛…有好那麼一點點啦…(小小聲講…)

我有認真在學嘛…阿就不常煮…

學這道就忘了那道嘛…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有認真學啦…

所以我的母親大人很有先見之明…

只幫我準備了水餃讓我煮…(很害怕一回國發現全體腸胃炎進醫院…)

如果吃膩了再去找點別的來吃…

瞧…這多令人煩惱阿…整個想不到要吃什麼…

還有交代了我要榨果汁來喝…

這個容易啦…通通丟進去榨一榨倒出來就好了…

然後洗衣服啦…記得丟垃圾啦…髒了要收拾啦…等等等等之類的…

我也是有點小賢慧的耶…只是不太會煮東西而已嘛…

我媽出國前…說…那你要好好管家哦…

因為…我哥要忙公司的事…而且他是少爺…真正的十指不沾陽春水…

我妹嘛…還有點笨笨的…但偶爾還是會被我捉來幫忙…

所以…你瞧…我還是比較可靠的…(竊笑…)

不過…我今天做那一堆事做得很沒勁…

因為我感冒了…泣…

嗚嗚嗚…

本來已經好多了…漸漸從幾天前的喉嚨痛轉成小咳嗽而已…

結、果…

不知道哪個要死的冷氣開那麼強…阿是不用錢喔…

今天晚上有講座要上…我坐在正對風口的位置…冷死了…

如果不是我一直摩擦生熱…恐怕下課的時候我已經結冰了啦…凍…

現在可好了…轉成鼻塞…又開始呼吸困難了…

不過我有很盡責喔…

回家後還是很sweet去榨果汁給咱家三兄姐妹來喝…應該有居家到吧…嘻…

現在…

有點累了昏了…

要睡覺去了zzzzzzzzzzzzzz…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