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天下班後…

每每要上網瞧瞧晃晃…無奈總是力不從心…

說累…好像有那麼一點…

坐公車屢屢在過站前驚嚇清醒…

說很累…好像也不過就那麼一回事而已…

我還是依然每天都晚上七點到家阿…

不過我這幾天真的很~~~~~~~~~~~睏~~~~~~~~~~~~~~~

你就不知道我有多早睡…

我每天晚上不到十一點就睡著了…

不管是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還是乖乖抱著自己的棉被睡著…

總之…我已經練就了一身無處不能睡之特異功能…

不過數天來沒上網還不只這個原因…

還有個就是小女子神經衰弱…頭痛去…

你可以說我抗壓性低…不過我一定要發出不平之鳴…

你知道我初來乍到一個陌生環境嘛…

有很多東東要學…我敢說我自己很認真很快速在進入狀況…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可以從一團亂裡跑出個莫名的頭緒來…

我們公司(台灣)、我們公司(大陸)、台灣工廠、大陸工廠…

我一開始跟這些人聯繫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個什麼勁…

流程完全搞不清楚…對方聽嘸…我腦袋也是一堆漿糊…

現在…雖然依舊沒資格說上手…

但起碼…我總算知道聯繫的目的、要求、進度在哪…

你知道那種明明得聯絡對方…但自己卻不知道到底要幹嘛的感覺很慌咧…

帶我的人很好…可是很忙…

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事情實在太多…不會的我就去給它問到會…

重點來了…你一定以為我頭痛是因為工作壓力大…

跟你說…不是…

是已經事情一堆…一邊用腦一邊花力氣…

同時間…旁邊還有人在大吼大叫…你就覺得精神受到考驗…

應該怎麼說呢…應該說大家的工作很多都很急…

你也知道人一急口氣就大聲又兼不耐…

雖然這些都不是衝著我來…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其實有點大聲到我覺得很刺耳的疲勞…

你想想看那種情境…

桌上已經攤了一堆待整理的不知道什麼訂單…不知道要聯絡的哪個窗口…

自己都有點在亂了…連外在環境都不得平靜…真的是會讓人神經衰弱啦…

不過真的會大聲的也不是故意的就是了…

我只能說…大家就是急…急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我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去補充睡眠…跟它拼了…

就睡得飽飽的…不信敵不過那一堆混亂…

今天本來晚上十點多我在看世界那麼大的時候…也已經在度估了…

但發現好多天沒上網來瞧瞧了…

就硬是撐著眼皮不睡覺跑來了…

結果…咦…ㄍ一ㄥ過剛剛那段打瞌睡時期…好像反而精神來了耶…

不過不行啦…

人家明天還要上班…淚…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