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爸媽拿了份報紙給我瞧…

有一整個半頁是個聲明啟事…

竟然是某牌隱形眼鏡藥水未達無菌標準的回收聲明…

不關我的事就算了…

還是我平常就在用的牌子…

哇哩咧是怎樣…

不讓我眼睛瞎不高興就對了…

哪哪哪…難道說我這陣子眼睛刺痛之因便來自於此…

嚇得我很想衣服換一換馬上衝出去看眼科…

整個人會不會太害怕…

不過從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開始…

就算眼睛無礙…我至少也都一年會去檢查一次…

這次拖得真的有給它比較久…

會不會太衰…我哪家不好用…用到未達無菌標準的==…會不會太會選…

下禮拜…下禮拜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不想要我雪亮的明眸染上灰暗的黑白阿…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