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有點糟糕…我的心情好像有點沉甸甸的耶…

這個禮拜從一開始過到今天…這感覺還真是有增無減…

我的優點是…對自己想做的事有勇氣肯努力…

我的缺點是…該死的拖…不積極…無要無緊…

而且我還有點白目兼遲鈍反應慢動作又不快…

所以任何事情…我都是會了個半調子…

這幾天…有些狀況我都是漟進了渾水又愈搞愈亂…

我不是故意的…不過也沒人罵我啦…

只是覺得自己很不會處理事情吧…一點點SAD啦…

尤其遇上的狀況又不止一件…

一下是工廠產品規格不對…

一下是包裝有問題…

一下是客人投訴…

不急就算了…偏偏這些都是箭在弦上…要即時處理…

被追著要答案被追著要件…什麼都要被追…

被追就算了…也沒人可以詳細的告訴我狀況…

我知道個大概…得要去橋…橋什麼橋嘛…還來不及弄清楚的說…

談判總也是要有籌碼嘛…

最基本的籌碼是信心…信心的根本是掌握現況嘛…

一個根本還搞不清楚的我…

立足點都搖搖欲墜了…到底要拿什麼去跟人家談阿…

不過說來說去…

重點就是我自己太不進入狀況…

對很多事情懂的程度會的能力也真的是太少太少…

我有一點點失落…因為自己的無知…

但無知也是我自己造成的…活該嘛…

最後的狀況就是…我這幾天來真的強烈感覺壓力超大的…

有一種上班煩躁、下班快樂的顛三倒四症狀…

我不想去上班阿…偏偏這禮拜六又得去上班…

不過我知道我再抱怨的話一定會遭天譴的…

對我來說…這份工作已經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畢竟對一個與國貿毫無相關學、經歷的人…英文又沒在比人家好的…

人家憑什麼願意花時間讓我重頭學起…

所以我還是會死巴著這個工作不放的啦…

講完了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我說過的…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方向有價值為目標而打拼的人…對吧…

從禮拜一開始就有這種微微小沉重的感覺…

本來是不預備發表任何這樣壓迫心情的文章的…

因為我不寫就不會特別想起…下班後回家的輕鬆心情就會一直存在…

但是隔天又會重蹈覆轍…

我一直覺得…塔羅牌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不一定準…可是我卻相信心誠則靈…

不只一次…每次我有什麼困擾…都會突然瀏灠到這樣的東西…

很多時候都會切中我的當下狀況…

6個選項我偏偏選中…壓迫

「自覺在公司、家庭、錢財上都遭受到不平等的壓迫和對待,身、心、靈皆承受著自我意識給予的巨大壓力,

    其實是自己一步步擠壓到牆角,面臨無處可退的地步。

    嘗試著轉換自己的心態,將自己從一個處處受壓迫、被害者的角色中掙脫,你將會體會何謂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

    自己再也不是悲劇中,受盡眾人欺凌的受害者。」

很奇怪…看一看我突然覺得心情好很多…

可能我喜歡它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不管如何…一切的根本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與其說我有壓力不開心…不如說我是在氣自己不夠用心…

我沒有忘記自己想要做到的事…

也會給自己力量讓我不那麼容易沮喪…

相信自己…力爭上游…

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