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Dear…

時間真的好快…07年就這麼悄悄的來臨了…

今天在看電視新聞…好多人在跨年夜後都搶搭第一道曙光風…

之前也計劃過幾次…最終都胎死…

我不想把它當成一種風潮…只想把它看成一種希望…

你懂那種感動嗎…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看到的第一道從遠方咬出的一絲陽光…

那讓人覺得一整年都將籠罩在春夏秋冬的晴天下…

今年的跨年我去過了一個很充實很熱鬧的一天…

原來…美好的假期可以過得很悠哉…

原來…煙火的璀璨可以不只是一瞬間…

原來…我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離開…

的確…只是出去玩而已…年年都會有的丫…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年年都有…但沒有一年的心情會是重覆…

2007年1月1日…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很好…

其實我好像有點累…但是總捨不得這樣劃下句點…

我有一點點任性我知道…但一年的開始只會有這一天…

我漫步走著…

今天的公園特別充滿人氣…

今天的書店一樣有著濃濃的卷味…

今天的咖啡喝起來好像特別香醇…

可能…其實什麼都沒改變…只是我的心隨境轉而已…

如果我的包包不是那麼笨重的話…我會比較想要走到大自然去尋找花花草草…

新的一年來囉…對這充滿新氣象的一年喊喊話吧…

工作工作工作…

我要在新的一年突破工作往前邁進…

請老天爺將我身邊所有白目的人都還他們雪亮的明眸吧…

我的忍耐力其實沒有那麼強…但我的抗壓性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弱…

我並不想有一天很豪邁的將文件丟你臉上只為你的瞎…PLEASE…

新年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