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難得的連續假日…愛怎麼悠哉就這麼悠哉…

恨的是難得的連續假日…想悠哉到戶外去也比登天還難…

每年我都是回雲林去…不過待在雲林的天數則是一年比一年少…

實在不是我不想與大家團聚阿…

只是總是沒有與我同年紀的伴…我真的很難待得住…

要嘛就是比我小的…在玩一些我不明瞭的遊戲…

要嘛就是比我大的…三不五時就在發揚國粹…

照理說這麼長的假期…依照我的個性實屬會趴趴亂走的那種人…

但春節又人多…台灣這麼一個寶島…東南西北方在這個時節你找不到一個地方會是空的…

花蓮、清境…這是超級熱門景點…想訂到房…MISSION IMPOSSIBLE…

宜蘭、台東、墾丁…此時非當地旺季…想訂到房…雖無前者難…但也稱不上簡單…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想訂到房…我不會說它容易…但起碼市區佔地大機率相對高…

結論是什麼…

就是…春節不宜出門…

那硬是想出門怎麼辦…總是有像我一樣這麼不安於室的人…

看來…不是乾脆拎著流浪小包包浪跡天涯去…就只能靜下心來修身養性…

去年我提前從雲林回來在做啥呢…

阿…我閒來沒事就泡泡咖啡拼拼圖…

今年就繼續我未完的活動吧…

雖不能至心嚮往之…就看看旅遊資訊望梅止止渴囉…

旅行不是紙上談兵…只有身歷其境…才能體會箇中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