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2008年要來到了呢…

社會不安寧…連政治都在動盪…

我無任何立場…

只是覺得…

如果是早就要做的事…

那怎麼早不做晚不做…挑在這麼敏感的時機點倉卒的來…

如果說以前有許多原因諸多考量…

那麼…難道現在這些因素全部消失了嗎…

我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想法…

反正…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口水戰沒有必要…

一個所謂的運動…是牽髮而動身…

在戰場上…將軍發號施令向前衝…最先被犧牲的往往是小兵…

有人覺得你對…畢竟勝過投降…

有人覺得你錯…始終壯烈埋葬的都是別人…

我想有個前提是可以被體諒的…

至少…所有的決策是要在深思熟慮下並得到認同的…

因為…你終究不是站在前線的人…

說是愛我們立足的這個飄浮小島…如果要用說的…我想千千萬萬的人都可以參加比賽…

想想怎麼做才是王道吧…

起碼不要讓政治愈來愈灰暗…不要讓經濟愈來愈蕭條…

起碼…要讓所有人看到在所謂的用心經營下達到的成效吧…

至少不要讓一個像我這麼不理政事消息的人都覺得…是在為操作而操作…

我很少看政治新聞…非常非常少…

因為我覺得…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本都比這好看…

不針對任何人任何立場…

只是我有納稅的義務…

所以…我想發表言論的權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