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算不算是進步…

昨天晚上8點下班…今天晚上8點半下班…

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捉狂…

還有心情跟同事下班閒聊兩句…

雖然對很多人事依然無法苟同…

不過將自己的工作做到一個段落…算是對自己的負責吧…

畢竟我也不想每天看著它們愈長愈高…

明天開始應該就可以不用到那麼晚了才是…我預估啦…

不然每天都七晚八晚才吃晚餐…不健康耶…又會白胖胖…

而且今天阿…我搭到一班定時公車…

就是那種固定每天只跑六班車的公車…

哇哩咧…我上車沒人耶…沿站也沒人要搭的…

你知道我這個人厚…社會新聞跟電視看很多…

恐怖情節讓我不禁揣測會不會連人帶車給綁架去了…

後來是有個女生上車了…在我要下車的前一站才來==…

真的不能怪我想太多…

雖然我有事沒事愛幻想…不過現在是真的世風日下嘛…人心難測哪…

怪事、壞事年年有…你不要不信…今年還真的是特別多…

有本書上說…

遇到什麼事都要記得心平氣和…

抱怨是一種負面情緒…而這種病毒最恐怖的…是會擴張並傳染…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也許是該衡量一下那個讓你失控的人究竟值不值得你大動肝火、深造口業…

阿有時候真的是忍無可忍咩…

那就無需再忍阿…

抱怨是很痛快…畢竟講一講也開心…但解決不了事情…

想要將心裡的刺連根拔起…就只能直接針對那個你想嗆聲的人類…

有時候我們不是任性…

只是面對有些講不聽的番仔…你會怒得把曉以大義這件事狠拋雲外…

據理力爭…我卻覺得是據證力駁…

睜眼說瞎話的人不少…

也許…只有最實質的東西才有辦法讓人啞口無言…

這個世界好像亂得有點不平靜…

爭是不爭…不爭是爭…真是不真…不真是真…

哪天要是想落個清靜…那就真的是不爭是真了…

如果皇宮沒有那麼多傾軋鬥爭…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無辜亡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