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在洋溢熱情時耀眼…

月亮…則在灑落遍地月光時動人…

克盡職守…最難…卻也有著最誘人的魅力…

有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

認真的人最美…

如果發現自己面目可憎了…

不見得是你三日未讀書…

也許是…你忘記了最初的念頭熱情…

我就是沒忘…我就是牢牢記得…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的腦袋裡才悄悄跑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我承認…我有點不小心弄丟了我的心搞慌了我的魂…

而它只有在一個情況會各歸其位…感覺最輕鬆的時候…

我要很嚴肅的告訴你…我、不、是、故、意、的…自然而然就…就這樣了…

好像…跟我有職務相關的人都想找我聊聊…說我怪怪的…說我很恐怖…說我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承認…我是有點不小心弄丟了我的心搞慌了我的魂…

我只是沒有在上班時間沒事和你們閒聊天嘛…

我只是沒有在中午時間和你們一起去找找陽光嘛…

我只是沒有在想偷懶的時候偷偷混在你們的吸煙區裡汲取氧氣嘛…

某些環境下我無意識的失心…不是失心瘋喔…

但不代表我會跟著裝瘋賣傻…該有的責任義務我一樣也沒少…只是獨僻而已…

是我應盡的…我就會為自己做到…

不是不開心…不是心情不好…像我說的…就是不知怎的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這個問號背後的答案…又好像找不到老師可以開解…

最近很常說…沒在怕的…

其實我不是豁出去…好像這句話很容易讓人家覺得我不馴兼不負責任…

難道在你們心目中…我原來是個任性的七年級生…

對我來說…它就只是代表了我的敢怒敢言…

什麼公司文化…什麼社會人際…我不是不明白…

可如果凡事只講情…那麼又有誰可以拯救真理…

我不是草莓…但若真的碎了呢…

那就是重力加速度讓我頭破血流了…

莫怪乎我真的需要去散散心…

腦袋打了千千結纏得亂七八糟…

大概只有最悠哉休閒的步調可以輕輕的為我解開…

可我媽我不許我去…嗚嗚嗚…

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我才一次…

看來…我一定得繼續得對他們曉以大義…別再當我是襁褓中的小嬰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