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囉…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過生日囉…

這次托媛這7月壽星的福…大家又聚在一塊高唱HAPPY BIRTHDAY…

當然還要感謝我們的場地贊助商…

冠…出借她們家讓我們哈啦了一下午…

中午先吃披蕯…配沙士…

到了三、四點肚子餓了…切蛋糕…喝綠茶…

一群娘子軍傍晚五點多就嚷著要回家囉要回家囉…

每個人包包都背好了…也站起身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又聊起來…

聊一聊又坐下來…

回頭一瞧時間…

驚驚…咻一下就晚上七點咧…

話不多說…莎喲哪啦一曲高聲唱起…

解散後我去等公車要回家…今天的292特別難等…

剛好我打電話給我家裡人…他們正要去吃泰國菜…

就這麼鏘鏘好繞過來載我…

我就這麼嘟嘟好跟他們一起去吃…

續攤…

然後現在我就抱著一個吃了整天難以消化的肚子打字作陪…

呼…

對了對了…還有不在場的瓊和蒨…

我們沒忘記唷…還有小聊到清境的照片…

瓊哪…冠照片快遞寄給你了…阿你是收到了沒有丫…

痴痴等著你們照片的我…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