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我房間的地板上…

看到難以數計的小螞蟻兒搶著分食一塊不知打哪來的小餅…

我整個人瘋狂了…

喔…應該說是捉狂…

我並不是不能忍受…畢竟你要養到整個家一塵不染…一蟲不來…

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的房間…從我國二搬來開始…到現在超過十年…

沒讓任何甜食鹹食進駐過…

在我房間的那扇門內…是不可能會出現除了白開水以外的可食物…

也就是說…10年來…在我房內親愛的傢俱們…它們是不知何為螞蟻的…

不誇張…10年從來沒有過…所以我一瞬間看到真的有點要尖叫了…

馬上叫我妹給我過來…她也慌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以前是跟我一樣絕不會拿食物進房吃的…我只能說…這個暑假她過得太隨意了…

我沒有潔癖…我的房間更不是一塵不染…

衣服啦…小東西啦…一樣把我已經不大的房間變得更迷你了…

去過我房間的就知道…東西這邊丟一點那邊落一點…亂…

我很容易亂了就收…收了又亂…亂了再收…

我不能忍受非常亂…但是收好後就又很容易拿出來用一用堆積後再亂…

很久以前還曾經出現過小小強…嚇死我了…

小強出現一次打死就算了…小螞蟻出現一次我會渾身發癢…

所以我可以忍受小亂…但不能髒…

畢竟我自己的房間這樣生活了十幾年…已經太習慣了…

如果是我哥的房間…我都不知道看過幾次小螞蟻小蟑螂了…也殺過N次了…

我承認…我會拿生冷不忌品去他房間吃…但前提是…他自己八百年前就這樣啦…

他無所謂…我自然會跟著有樣學樣…

像我房間貼上禁…他也不敢隨便造次是一樣的意思…這就叫因房而異…

不過我吃歸吃…不會弄髒它房間…每次吃完都不忘要擦拭乾淨…

有因必有果嘛…

因為我不會放縱我的房間…所以出現一次我就頭皮發麻…

可是我哥他的STYLE不同…就造就了我的見怪不怪…

弄亂房間不是病…但若髒起來就要人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