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456

789

真可惜沒有一雙翅膀…可以展翅高飛…

啦啦啦…

好想唱歌…雖然好像沒多久前才剛唱過…

啦啦啦…

好想出去玩…雖然好像沒多久前才剛玩趟回來…

啦啦啦…

好想瘋狂一下…徹底的離經叛道…

啦啦啦…

最終我卻還是在正常的軌道上繼續向前…

我不要是那列列車上的乘客…

我只想做那不停運轉行走的輪軸…不要問我為什麼…

人生最大的道理就是無理可循…

因為看不清事實…才創造出天方夜譚的人生哲學…

我不推翻…因為我開始期待…有一天我會神聖的走入所謂天堂…

那就是傳說中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