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個忙不停蹄…

連我中午的湯麵…都默默變乾麵了還沒時間吃是怎樣…

想說1點多要吃…阿…沒時間…

想說2點多來吃…阿…還是沒時間…

想說3點多一定要吃了…阿…怎麼一直沒時間啦…

最後我索性把它晾在一邊…讓湯汁和麵條糾糾纏纏到天黑…

少吃一餐肚子有凹下去的感覺…空空的…

老實說下午還真的有點餓到小胃痛…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多掉一公斤…

我最近原來變胖了耶…

怎麼都沒人警告我…讓我愈吃愈高興…

要老老實實的來運動才行…

日子過得好快…咻一下幾個月就過去了…

真的好想出去喔…隨便去哪裡都可以…

去北極看企鵝也行…去南非挖金礦也可以…

任何窮山惡水我都願意拼了啦…

蠢蠢欲動的說…

不過我最近似乎不宜出門…

好像出走運差了些呢…

可能太久沒拜拜…神明都不理會我了…嗚嗚嗚…

我今天有看到一個圓圓臉滾溜溜大眼的貝比兒…

很可愛耶…真可惜沒拍下來讓你們瞧瞧…去當廣告小明星一定紅翻天…

還對我微微笑…不過笑歸笑…哭起來聲勢還真是一點兒也不輸人…

看來古椎的貝比兒還是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