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高傲、不屑、歧視…甚至連跩什麼跩都出來了…

很奇妙的感覺…

竟然這幾個字會在今天通通冠在我的身上…

我高傲?我不屑?我歧視?我有跩???

雖說遭受這種批判的還有與我同病相憐的另一個人…

但不論是直接面對強襲颱風…亦或只是掃到颱風尾…

豈是一個冤字了得…

除了工作上衍生的情緒…我會無可避免的摻進工作裡之外…

基本上…

我的私人情緒是絕對無法主宰我的生活、工作…

如果我有骨子裡的傲…又怎麼會忘記要倔強的優雅…

冤的是…明明沒有那樣的意思…卻要被說得如此不堪…

結果…最後眼眶紅紅的還是你…

真羨慕你可以揮霍自我眼淚…

那個時候…我大概比你還想放聲痛哭…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更甚於…我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看著熱呼呼的臭臭鍋午餐…頓時…食慾全消…

怪事時時有…有一就有二…

哥哥明天要去清境玩…家族一票人大後天要去溪頭杉林溪玩…

蠢蠢欲動的想去…但也不想去…

勞駕…請直接把我打包裝箱…我只想在躲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獨自品嚐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