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越過這個世界…

能否逃得過心中的那座圍籬…

南北半球…被赤道隔離失去交集…

冷與熱…似乎成了永久對立…

你說…

這是一份神秘的禮物…用著最華麗的蝴蝶結打繫…

要我牢牢捧著…

你輕輕的道著…那是易碎物品…

我好恐懼…害怕著自己顫抖的雙手會摔破了你的珍惜…

你問…企鵝為什麼喜歡寒冷南極…

你答…極地動物…本身的冷讓它對所有外在的寒都已產生抗體…

那麼去到熱帶赤道又如何…

你淡淡的自喃著…它會死的…

不要妄想融化企鵝的冰冷…當它失去了自我的防禦…會活不成的…

輕輕的…你鬆開了那朵美麗的蝴蝶結…

我好驚訝…

裡頭埋葬的…竟是一堆破碎玻璃…

你笑了…你的笑將你兩頰的粉嫩襯得好深…

緩緩拾起一片…

我想伸手阻止你…

你知道劃破了自己的手指嗎…血流不止…

你只是告訴我…

破碎殘缺原來的美麗雛形…

你說…幫我用個最樸素的包裝繩重新打上…

請快遞替我送到這地球最遠的角落裡…冰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