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天空…畢業的時節…

記得嗎…

那個時候的你…初逃離國中恐怖壓榨時期…

興奮得像匹拉不住的野馬…

第一次…在你眼底看見悄釀的蠢蠢欲動…

「今天有好多社團辦活動在介紹…每個都搶著在推薦入社…

不過我已經決定好要加入其中一個囉…」你雀躍的說著…

我有點驚訝…印象中…你不是那麼乾脆的人…

彷彿是瞧出我的疑惑…你幾乎是用著最燦爛的笑容說著…

「告訴你喔…我今天在這個社團看見了一個學長神采飛揚的在介紹…

很奇妙…我意外的欣賞他散發出的那股陽光但又沉穩的氣質…

我知道…我喜歡這個男生…」

自此之後…社團成了你最愛的活動之一…

而走操場…就是你最樂此不疲的興趣…

剛開始的幾個學期…很巧的…你和他的體育課都在同一個時間…

有段日子…你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好幸運喔…就說了吧…我和他肯定有緣…

有的時候…你上籃球他打排球…有的時候…你打排球他上籃球…

你最喜歡大家一窩峰在搶的球能滾的遠遠的…最好是滾到他的腳邊…

那樣你就有理由可以順勢跑到最靠近他的位置…

偶爾還能見到他對你淺淺的笑…

有的時候…你不打球…只是拉著不明究理的同班同學去逛操場…

走過一圈又一圈…

偶爾…經過他附近的籃框時…腳步會偷偷放慢…

甚至…會目不轉晴的盯著他…

直到他也回頭瞧見…回你淺淺的笑…我想…任何人都不難發現你的醉…

剛上高中的你…全身充滿的是除了課業以外…還有股純真的能量…













-

塔羅…真的是很神奇的占卜…

我誰的話都不聽…但就偏偏信它…

因為你透視了我的內心…所以我會記得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