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連假…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有沒有看見代表幸福的月圓呢…

我先來報告一下好了…

09/22星期六…

有看過我BLOG的應該都知道我那天幹啥去了吧…我就不贅述囉…

09/23星期日…

老哥在清境…爸媽去溪頭…我和我妹兩人在家相依為命…

我妹在上網…我也在上網…聽音樂、看書、放空…

09/24星期一…

爸媽還沒回來…老哥外務交際繁忙…我和我妹兩人在家持續相依為命…

我妹在上網…我也在上網…聽音樂、看書、放空…

09/25星期二…

我妹去山上阿姨家烤肉…爸媽去舅舅家發揚國粹…老哥和女友手牽手外出…

今天…我自個兒在家上網…聽音樂、看書、放空…

唉唷…怎麼搞的…這個連假過得特別涼颼颼…

唉唷…你們出門就出門唄…幹啥老追著我問…怎麼沒去烤肉阿?怎麼沒出門阿?

唉唷…報應…平常沒好好維繫和朋友的感情…

一個人…還真的是怪怪的…尤其大家都在趴趴走的時候…我都窩在家裡是怎樣…

搞不清楚…把自己弄得這麼憔悴沒精神兼死氣沉沉是怎樣…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以前念書的時候…國文學得糟透了…

但偏偏很愛李清照聲聲慢的那句…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其中一個原因…對那時的我而言…這句是最不文縐縐又好記的句子了…

另外一個原因…當時看完這句話的我…只緊緊皺起眉頭…幹嘛寫的那麼悲慘…

找不回美好生活就算了嘛…死老公就算了嘛…國破家亡就算了嘛…

雖然真的是很慘…但改變不了事實嘛…

雖然很難笑得出來…但也不能一輩子哭著生活嘛…

相比之下…我又好像沒那麼慘…

了不起就是…四天連假孤單了點而已…

那你們也知道的嘛…1個人看著別人雙雙對對的…是比較容易憤世疾俗一點…

現在還可以在一起的彼此…要好好珍惜喔…

不要這邊罵那邊氣的…

還有手可以牽、有懷抱可以依偎…是令人羨慕的喔…

至於跟我一樣孤伶伶的人怎麼辦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不如來個聯誼算了…說不定荷爾蒙一失調就配成對了…

我有種體會…

愛情不是夢幻而是實際…

它的真義就在…為彼此寂寞的心找出路…

婚姻是幸福抑或是束縛…

一句沒有感覺、七年之癢…可能就隨之瓦解…

也許不想要一個人…但卻也不願再找一個真的人…

其實不是悲觀…而是看透了一些事…

曾經把它想得很美…但事實證明…伊甸園是不存在的…

也許應該說…是我在錯的時間吃下了那顆善惡果…

所以…才被上帝逐出了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