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評鑑--★★★☆☆

今天和姐妹淘一行6個人去吃…去的分店是三重重新店…

就是鄰近湯城的家樂福大賣場的B1…

我喜歡它的裝潢…

黑系為主…有股神秘優雅氣息…

個人覺得…古拉爵適合家庭、情侶、多人聚會…

尤其今天我們六個人…點了個NT1550的歡聚饗宴…就已經飽到不行…

開胃菜、濃湯、義大利麵、PIZZA、甜點、飲料…

在這樣的平價組合裡…我們一樣都沒放過…

我愛它的開胃菜…種類非常多…

尤其煙燻鮭魚、和風香酥魴魚、蘿勒醬雞肉、蒜香烤雞肉…

吃過很多家不同的料理…古拉爵的開胃菜是我覺得最誘人的…

PIZZA皮則是薄薄的一片…但意外的酥脆有口感…

甜點我就比較少動到了…本人不愛吃甜點…無法置評…

飲料我是點冰拿鐵…本來是想來杯高山栽植的阿拉比卡咖啡…但是是熱的…

中午的太陽有多大你知道嗎…熱的我是無論如何也喝不下去…只好作罷…

整體而言…

裝潢優氣氛佳經濟實惠…尤其愈多人去享受更優惠…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

行:<三重重新店>
  
  搭公車至金陵女中站下…眼前一瞧即是見明顯的家樂福大賣場…

  走進去下至B1…古拉爵即現…













---

好一陣子不見的大家…待在古拉爵的兩個多小時裡…

什麼都聊…工作、感情…

每次見面…感覺彼此都更成熟了些…

對很多事情…都不再是抱著不切憧憬的小女生…

也許…我們都經歷了一些事、體會了一些事…

我以為…某種程度上…是看透也是認清…

無所謂好或不好…畢竟這是一抹獨立的色彩…

我們都要學著自己繪上…

是靈魂意識、昰社會所趨、還是環境成形…都已經不重要了…

餐點進行到最後美食時…隔壁來了個帥哥小男生搭訕…

牙牙學語、一歲多的單眼皮男孩…笑起來的樣子比任何人都燦爛純真…

一直在我們中間的楚河漢界猛拋媚眼…

我是離他最近的…輕輕摸了摸他的臉…嫩嫩的好可愛喔…

冠還給了他一個小小巧克力…他的爸媽要他說謝謝…他就笑窩深深著頭歪歪輕輕點代表謝謝…

かわいい…

後來他拼命要跟我們玩遊戲…

他媽媽只好抱著這個不安份的兒子…用美食轉移他的注意力…

真可惜…當下怎麼忘記用手機拍下他的可愛模樣…

和別人的小孩嬉戲還是比較容易的…

誰會比較早結婚呢?

這個話題…成了我們互相踢皮球的興趣…

婚姻…從傳奇變成了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