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心理測驗一樣…

有人說…不能替別人抽牌問卜…

這點我蠻認同的…

畢竟就像玩心理測驗…

如果我用自以為了解你的方式去替你選擇A、B、C、D…

但我終究不是你…

這樣代替決定的心理測驗…連我自己都不信了…更何況是你…

我以為…自己抽牌還是有某種意念存在的…

要不然每個人都可以為娛樂緋聞的主角抽牌找真相了…

塔羅是什麼…其實我真的不懂…

甚至於…在我身上出現的巧合…連我都無法解釋…

所以我說…心誠則靈…

如果你不相信這個占卜…它當然就沒必要給你正確答案…

心理測驗也是一樣…如果你抱著亂選的方式…它給你的回應無疑也會讓你莫名其妙…

任何事都是如此…我們總懷疑著事件的結果…

卻忘了問問自己…過程中我是否面對了自個兒的心…

塔羅…我確實不懂…也無法解釋…

最近愛上用單張抽牌為過去註解…因為這是我能學會牌意的方式…

事實上…我的說法、理解能力究竟是不是對的方向…有待商榷…

尤其…稍微知道塔羅的人就會明白…單張牌是不足以解釋事件的…一張牌能夠想像的空間太大了…

我並不懂得為人解牌…塔羅最深的真義我也不見得全然明白…

我這麼做的唯一原因…只是在尋找自己要的答案…

斷章取義也好…以偏概全也罷…

我佩服成為占卜師的每一個人…

但我現階段只是在感受塔羅帶給我的奇異能量…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