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人生帶給我的若是無奈…舞台劇的演譯則讓我深深明白何謂人性…

吳念真導演的戲劇貼近一般人民的真實生活…

用台語的對話表達著民國50年代那股鄉土卻純樸的氣息…

我是個沒什麼藝術細胞的人…

但卻喜歡這樣真性情的味道…

戲與現實最大的差異…它的最終回…總不忘振奮世情…

我喜歡謝幕時的那幾句話…

他說…自己並不是什麼劇都懂得如何去拍…他只會拍生活情節的劇…

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傳遞人間溫暖…

語畢…如雷掌聲、滿堂喝采…

是為他的這部戲…更是肯定了演員真實重現了這樣的角色…

也許你也看過舞台劇…也許你覺得那是千篇一律…

也許你覺得那是老土的我才會有的莫名感動…

無所謂…

我本就是情感強烈的動物…

不是極愛就是極惡…

不是極執著就是極灑脫…

不是極束縛就是極自由…

即便如此…我的生活卻始終極正常…平淡到令人就想脫軌…

我的叛逆…

企圖用血和淚烙下痕跡…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