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把自己搞得很忙哎…

前天從新加坡回來…就只見自己一頭亂髮…爆炸毛燥到令人難以忍受…

實在看不下去…昨天下班索性跑去剪頭髮…

設計師不確定的問我…剪短嗎???

我阿莎力的答…「沒錯,剪短。」

還真的是剪滿短的…我同事看到頻頻問我怎麼剪這麼短…

我說…剪短比較涼快…

同事驚…這幾天很冷、有寒流耶…

我說…本人還停留在新加坡,30度的高溫下…

整個人有豪邁到…短頭髮俐落多了…

今天則是跑去補習班…好遠…來回花了我1個半小時…

有鑑於我前科累累…老是蹺課、睡過頭…

這次出國去玩早準備好了…請補習班幫我錄音…自己再去拿回來聽…

今天我就是跑去拿…等下十點要來聽…

就已經沒有在比人家聰明了…不認真不行喔…

回到家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忘了一件事…

本來去補習班要順便繳學費的…忘記了忘記了…記性怎麼那麼差…

幸好我還記得要去繳卡費…剛好今天截止日…

錢好難賺喔…花錢又如雪片般…

「金錢」誠可貴…「生活」價更高…

與其拼命節流…不如動腦開源…

學日文、去旅行…做很多不務正業的事…

只是不想到老的時候…發現年輕的存檔只剩工作而已…

如果金錢的目的是為了生活…那現在為了金錢忘記生活的自己…又算是什麼呢…

我的存摺並沒有無限個零…

卻因為有了想做的事…而產生了創造無限零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