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真的不要輕易開口…

你知道嗎…說沒有感覺其實是很傷人的…

就像一道喜歡吃的菜…

我們也不會每次品嘗都產生驚喜…

但只要提到美食…你就是不會忘記它帶給你的好味…

習慣其實很可貴…

有句話說…平淡是幸福…但我們都諷刺的追求驚天動地…

我們都忘了…激情是一時…習慣是一輩子…

有多少人知道你的習慣…

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

你會因何開心又因何而陰鬱…

你最愛的興趣、最討厭的事情…

你的工作期待、家庭背景…

有多少人曾走進過你的心,讀取過你的祕密…

時間將所有情感昇華成習慣…

但我們竟然不明白…

習慣是需要多長時間的累積阿…

愛情小說裡永不間斷的愛是神話…人世間不會有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更學會珍惜…

相識是緣份…

相愛靠運氣…

至於能否有完美ENDING…只在乎兩顆心…

--------------------------------------

我是一個女生…

男人永遠比女人理性…

女人永遠比男人感性…

男人總有一百個理由可以解釋不愛了…

女人卻有一百個理由證明為何不離開…

男人的灑脫、女人的傻氣…

我的老天爺阿…

根本就沒有共嗚…

我知道男人也會脆弱、女人也有霸氣…

但永遠是女人為男人哭泣、男人教女人學會放棄…

救命哪…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如果你要反駁我請快…

因為愈寫…我愈覺得男人是妖魔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