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坐電梯時,和你一起在1樓等電梯的人很多,但電梯遲遲不來。這時你會如何打發等電梯的時間呢?


A.死盯每個梯層顯示燈,準備衝進先開的電梯。
B.左顧右盼周圍的人。
C.猛按電梯按鈕。
D.低頭看著雙腳。
















測試結果分析:

選擇A:
謹慎的你,頗受晚輩、部下的依賴。你對事情請求合理,不會感情用事或衝動行事,但也由於你過於堅持己見,常令人覺得你太頑固。

選擇B:
你是個懂得時時吸取新知識的人,因為你的求知慾強、敏銳度高。然而,你害怕別人過於了解你,所以你總和別人保持距離,因此你沒什麼朋友,只有幾個深交的朋友。陌生人、淺交者都會以為你是冷漠的人。

選擇C:
由於你的幽默感,相信你的人緣不錯,你這類型的人多能在專業領域有良好的發展。然而你的個性極端,對於你不喜歡的人和物,你常表現出一副極度冷漠的態度;對於喜歡的,又崇拜到忘我的境界。別這麼主觀,會破壞感情哦!

選擇D:
你就像潤滑油一般,在團體中是個老好人,和任何人都相處得來,任何事情都逆來順受。這是因為你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個內向、消極的人。所以很多事你都無法依照自己所想的去付諸行動。人不該只為他人活著,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摘自某大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