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將來後悔,才要勇往直前…」

我最近再看GTO麻辣教師的重播時,對這句話留下了印象…

機會稍縱即逝,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勇氣和結婚一樣,都需要衝動…

平凡是福,但前提是,我必須安於平凡…

若非如此,我只是以平凡之名行安逸之實…

人生有很多念頭都是一閃即逝的,

當下沒做,以後,顧忌只會更多…

我們從小的教育就像一列穩固的車廂,目標,起點到終點…

中間跳離車廂,可能摔得遍體麟傷,

但我只想知道,曾經,是不是有什麼驚喜藏在身旁…

失去了冒險的精神,終點,之於我的意義又在何方…

人生不變的是變,人生最不需要計劃的是計劃…

我可以看得很遠,但也要學會把握當下…

人生不能重來…

我不想老了,才遺憾走不動,不能去埃及考古…

我不想成功了,才遺憾和家人、朋友的生活被掠奪…

我不想失去了,才遺憾自己從來不了解珍惜的道理…

我不想明明有實現的機會,卻為了「未知的將來」而瓦解…

人的命運可以在一瞬就遭上天收回…

我不想在天神面前祈求,讓我重返未完人間…

人的一輩子,可能就那麼一次離經叛道的機會,是不是該為自己勇敢一點…

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

衝動可能會肇禍…

但退怯將讓你永遠不得而知…那時的種子,究竟會不會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