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大家的部落格去逛逛了,
今兒個難得州立圖書館的網路異常的順,
就心血來潮的想去瞧瞧朋友們部落格的足跡…

結果發現,一大堆人把部落格都給關了?
為什麼要關?

雖然我曾經也關過,但後來覺得為什麼要關?

尤其畢業之後,大家各自分飛,
時間再拉長一些,可能就全體斷了音訊,
人與人的緣份是這麼淡薄的嗎?

沒有再關過部落格,是因為覺得這已經是彼此唯一能夠連繫的管道,
說穿了,我們沒有故意要和誰老死不相往來,
只是懶…
懶得打通電話問候、懶得傳封簡訊關心、懶得mail信件八卦,
我們只是懶…
而懶得背後又總是矛盾的哀怨著…「我沒有朋友。」

喜歡用部落格寫些什麼,喜歡被人所了解、喜歡與人做分享…
那是一個無線的世界,很寬很遠…

在台灣,有人說我來了澳洲後一定會適應得很快…
在澳洲,有人說羨慕我在學校有這麼多朋友…

我呢,則是慶幸自己有這樣一個樂天的個性,
不管到了那裡,我都確信自己能夠活得率性。

因為讓所有人走進我的世界,我才能夠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