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班動作好慢,嚴重超時,而且特別的累,
整個人就是個提不起勁,
尤其今天是星期日,每逢假日過後的房間都像被戰亂打過,

不過我今天很幸運喔,
打掃到兩間都是日本客人的房間,
一間有小費AU$2放在枕頭上,
一間有日本手帕當紀念品,旁邊還有字條寫著…「Thank you.your present for it.」
最喜歡日本客人了,貼心又愛乾淨。

好開心~
第一次拿到小費跟紀念品耶,

我之前打掃客房的時候,其實也都有幾次撿到錢過,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那是小費,因為這裡沒有給小費的習慣,我也就沒想太多,
是上禮拜我同事跟我說,有些客人會給小費,
剛好我今天又在枕頭上發現,才恍然大悟我以前應該不是撿到錢,那應該就是小費。

如果今天我同事沒來幫我的話,我應該會超時的更嚴重,整個人動作很緩慢,
本來明天可以day off,但supervisor說會有點忙,我還是得去上班,
我很喜歡休禮拜一,
那種感覺就是…「WOW~真是太好了,我又完成一週的工作了…」
但本姑娘明天又要上班,好像我真的很愛上班一樣,每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