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七早八早起床洗澡了,
實在沒辦法,
有時候晚上煮完吃完飯後,看個電視或回房間休息一下,
只要一個不小心沾到棉被,我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時間甚至可能才八、九點而已,工作真的太累嘛…

不過也就是因為太早睡,我凌晨就會一直醒來,
通常大概五點多我就會起床洗澡了。

今天精神還算不錯,我決定來把我的作息好好的調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先洗澡,
但今天也未免太克難了吧,
剛剛九點多去洗,一直到十一點我才洗好,整個人都要生氣了。

沒熱水啦,
雖然owner說過有時候太晚或太早的時候熱水都會有點問題,
但那也只是久久才發生一次,已經很久沒出狀況了,
怎麼那麼倒楣,剛好我今天晚上要洗就沒熱水,
我光等就等超過半個小時了吧,超級浪費水,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洗,我整個人就是個想洗澡,所以就一直跟熱水耗,
等了半個鐘頭後實在沒辦法,
我只好又穿戴整齊先回房間做點別的事,等等再來…
還是沒熱水…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突然跑去開瓦斯爐,
直覺就覺得這邊的瓦斯先開後,就會有熱水了,
因為今天我們沒半個人煮飯,所以沒人開,我就跑去試試看。
咦~果不其然,
熱水真的來了…

倒楣的事也要接著發生了,
早上室友說淋浴的冷水水龍頭有點鬆脫,但還是可以用,

騙人啦…嗚嗚嗚…
鬆脫的冷水水龍頭完全不能用,好像是彈簧斷了,
結果我就只能用熱水的那一邊,
熱水水龍頭一開始都不會太燙,但開久了就會很燒,
所以變成我只能開開關關的洗,不然會太燙,
一整個給它很坎坷,
我也不過只是想要洗個澡,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