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了澳大利亞移民辦事處去貼貼紙,
貼什麼貼紙呢?

Visa Label…
因為WHV是電子簽證,
一般申請通過後,澳大利亞移民局會E-MAIL簽證核准的信件給你,
你可以自行列印文件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Visa Label並非必要,
畢竟我來了快四個月才去貼,而且純粹只是為了要留個紀念啦。

我的護照上目前集了5個國家的簽證…
從2003年開始…菲律賓、泰國普吉島、新加坡、韓國、澳洲。
應該要有7個的,還有加拿大和大陸…
但因為我換過護照,所以這兩個的是在舊護照裡。

今天我是約莫下午三點去的,才搭上手扶梯到辦事處,
首先映入眼廉的就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待辦人數差不多有50個…

先排隊到reception去說明要辦事宜,他就會給你號碼牌,然後就是等叫號囉~

我大概等了30分鐘,
然後貼貼紙只花了30秒吧==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貼貼紙好像要在特定幾個月內去貼,
但我問了櫃檯辦事處的小姐,她說在簽證到期前來貼都行。

Q:澳大利亞移民辦事處在哪裡?

請搭乘Woolworth旁的手扶梯上至一樓後直行,
沿途經過Crazy Clerk、飲料&冰淇淋bar、韓國Seoul餐廳,
它就在Seoul餐廳旁,請再搭乘手扶梯上至二樓就是囉~

集簽證和集貨幣一樣有趣,各國的STYLE大相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