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夠了...

你這個神經錯亂頭殼撞到的神經病...

我奇怪你怎麼不是個招風耳鷹勾鼻香腸嘴富貴手香港腳的五不像怪物....

生給你那麼多器官幹嘛....你既不是斜眼也不是歪嘴...

表達能力竟然可以亂七八糟一蹋糊塗的讓人拍案叫絕....

平盤+0.2=?

這樣你也要問我那是多少.....

5張+5+12=?.....

這樣你也要問我那是幾張....

$14034?

這樣你也要問我那是幾萬....

你以為我是什麼?你的專屬計算機?

瘋子...

我真佩服你可以用補習班數學老師這個名號在江湖上打混這麼久...

你專門教什麼?

1+1=2...

還是2*3=6...

這就算了...

你還可以口齒不清到胡喊一氣...

你以為我是有讀心術還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可以默默的就..“恩..你不用說..我懂..”

我是很想這樣...

因為我恨不得可以把我的耳朵塞起來把你的嘴巴堵起來....

最氣的是我不能.......

因為我不想最後有一個神經病在那邊跟我討價還價...番來揮去...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是如何可以活到中年還這麼顧人怨的...

一路走來沒被人剁碎切絲磨粉餵烏龜簡直是一大奇蹟...

我佩服你的父母可以忍受你的瘋顛而不把你掐死...

我佩服你的學生可以忍受你的機車而不把你蓋布袋....

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有一種想要幫你報名奇人異事&金氏世界記錄的衝動....

不只如此...我還會扮演好啦啦隊的角色....

搖旗吶喊..狂叫安可的小事就交給我...

因為你竟然是那麼的名副其實...

地球這個地方怎麼會是你的居住地...

難道你不知道就算臭氧層沒破洞也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搞得整個空間烏煙瘴氣..

老天爺怎麼可以這樣陷你於不義...

你造的孽已經用雙手雙腳的指頭數*∞都算不完了...

不過還好有一件事對你來說真是可喜可賀...

聽說你到禿頭漸現的年紀都還尚未成家...

呼..你真該謝謝老天爺的...

你的孽再多的話下世輪迴下下世輪迴無庸置疑肯定以畜牲道為首選...

呃..我今天造的口業會不會太多了...

沒有辦法阿...

不這樣的話我會氣到吐血瘋到住院...

每天會因為要聽到你的聲音而噁心到想吐反胃到想哭...

我為了再替你減少一筆罪孽...這是不得不阿...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說一句真心話.....

你真的是世界上全地球絕無僅有的...................

絕無僅有的.............................

..................................

..................................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