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一堆搞不清楚的東東狠狠淹沒…

直到夜晚七點擺脫…八點順利到家…泣…

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雜七雜八的事…

下午帶我的採購小姐跟我說…那個誰誰誰要代我去監櫃…你要不要一起去看一下…

在這句之前…她正在開玩笑的跟那個誰誰誰說…

不然我們家Nikki跟你一起去好了…(就是敝人在下我…)

哇哩咧…那你詢問我的意見我還能說不嗎…

這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也沒去過…總是要去學習學習…

照理說…才一個貨櫃而已…大概兩百多箱要裝…聽起來好像不會太複雜…

但是我整個人有混亂到…

大家動作都很快…帶我去的那個誰誰誰也急、倉儲的人也趕…

然後我就在一旁努力想要幫忙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後來他稍不忙的時候有小小教了我一下流程…

雖然我好像還不是很懂…

不過OK啦…一回生二回熟…

重點是…今天這麼一趟林口倉儲來回…就花掉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回公司後…

看到我桌上未完的那一堆發票、圖檔、訂單…

有一種想哭泣的感覺…

而且還不時的有人說…

Nikki…這個…Nikki…那個…

厚唷…是在叫魂喔…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我、很、閒”三個大字嗎…

最氣人的是…連影印機都欺負我…早不卡紙晚不卡紙…

挑在本姑娘忙到火氣正旺的時候卡…不踢你兩腳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晚上七點…還是有事情沒做完…我要下班了啦…

不要說我不負責任喔…要全部做完我可能不用回家了…

呼…我已經儘量做到一個段落ENDING了…求求你們讓我回家…

今天連最忙最忙的業務群都走光了…我回家應該不是太過份吧…嗚嗚嗚…

不過我走的時候…採購群+業務群就剩下帶我的那個採購小姐了…

她也是叫我手邊的事忙完了就趕快回家…

我可以理解她希望我可以很快上手的這個心情…

但可以不要讓我偶爾有種被虐待的感覺嗎…

而且今天有小SAD…

因為有批工廠出的貨…產品標示內容根本就錯誤…

事前請廠商拍照MAIL過來的時候…我沒發現…帶我的採購小姐也沒發現…

監櫃的時候才驚見…但來不及了…只能任由它往澳洲的路上載浮載沉…

老闆夫妻從美國回來應該會開罵吧…

他們遠在美國…但是這幾天依然用SKYPE遠端遙控…分貝數依然驚人…

今天幾個頭頭在說…老闆夫妻下禮拜一就從美國回來了…

好想請假、壓力很大、又要被吼叫了…之類的話頓時不絕於耳…

我們台北公司目前最資深的元老…除了老闆夫妻以外…

就是一個好像也是7字頭的女生…為期2年…

公司開門做生意20幾年…底下資深的為期2年…這…這…這…

不過雖然我也不認為我會在這裡待的長久…

但我還是會好好學習的…既然決定往前當然就得努力加油囉…

PO到這裡…剛剛我妹來這台電腦傳個東西…整個人冷得咧…耍個性…

那我就不得不提一下…昨天我氣得咧…就是跟她吵架…

我不是故意要找她麻煩…我知道她很累…每天…包括六、日都要上課…

所以她昨晚臉色不佳我可以理解…那我也不去自討沒趣…

晚上她下課回家…我幫她把麵熱好…盛好在碗裡還奉上筷子…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反正我知道她累就先幫她用好…

氣人的來了…晚上11點多…她通常差不多十一點就該睡覺了…

我就說…你聯絡簿去拿來給我簽、去準備好明天要穿的衣服…該睡了…

她就死不動…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也不是在忙…就是在玩電腦…

我就說…很晚了快去整理好…而且我自認為我態度稱得上是不錯…

她就突然氣起來還很大聲的說…很煩哎,一直唸一直唸…然後回頭又繼續玩她的電腦不理我…

我就整個人捉狂…敢說我很煩還不理我…

搞清楚狀況好不好…你還以為我很愛管你…

不把你管好…老爸老媽又要在那邊擔心…我是為誰阿…簡直莫名其妙…

重點是…如果你自己能自律好…哪需要誰整天繞著你囉嗦阿…哼…

而且我都沒兇你…你敢兇我…

真的是不發火你把我當病貓…不好好跟你講道理你還以為我野蠻…

整晚給我臉色看就算了…嗆我衝我…不教訓你怎麼可以…

平常我爸媽叫她睡覺的時候…她還不敢一句來一句去的…

現在就是當我好欺負要找人吵架就對了啦…火大…

真的是平常讓你看多了我笑容可掬的樣子…才敢對我沒大沒小…

看我以後還理不理你…

麵冷了自己熱…要喝果汁自己搾…作業不會自己想辦法…

對你太好你還以為理所當然…

我決定要跟你冷戰…假日再跟你和好…口亨…

旁:這篇文章有一種語無倫次的雜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