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著一個也在等著我的人…

我常常嚷嚷著…我要28歲結婚…

超過30歲…太晚…我不要當高齡產婦啦…

28歲以前…太早…我還沒恣意揮霍年輕…

這是一個我的理想適婚年齡…但若沒有出現令我想婚的人呢…

我就要繼續當我的快樂單身女郎…

可能你覺得…有伴很重要…成家很重要…生兒育女很重要…

我不會排異…同樣我也覺得這些是一個豐富人生的過程經歷…也是我期待能走入的家庭生活…

要達到這樣的結果…前提是…定要遇見專屬於我的對的人…

一個在天時地利人和中和我強烈擦撞出結婚欲望的人…

感情、婚姻…我只對我自己有一個要求…寧缺勿濫…

孤單、寂寞…我不是不會害怕…

但我不想因為害怕…把自己的感情縮小廉價…

有時候你會覺得我執著…那是因為我相信一切值得…不論是等待或是期待…

我的個性溫和隨性…那不代表…我沒有我的想法堅持…

婚姻、感情對我來說不是兒戲…不是隨便玩玩就高唱ENDING…

一段適合的關係應該是就算偶爾陰晴不定的天氣…

都會讓我們隨著晴時多雲偶陣雨來適時的改變自己去配合四季…

大晴天…就抹上防曬…下雨天…就穿雨衣打傘…

也許時而抱怨這樣的詭譎多變…卻能在偶爾想起時感受那種忽冷忽熱的溫度眷戀…

如果我想嫁給你了…喜歡究竟會不會是最深最深的我無法度量…

但一定是我已經習慣在這樣的氣候溫度下…想要牽手、親吻、並肩而行的你…

現在的我想不想婚…

想…是一回事…現階段不適合…是另外一回事…

婚姻…是柴米油鹽…是生活責任…是彼此家庭、未來規劃的另一個里程…

要走入這樣的關係…不論是誰…都沒有假裝在扮家家酒的權利…

這樣的現實依然讓我嚮往婚姻…

不只是一種完整…而是一個有人和你一起分享構築未來的美麗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