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

我想詢問的…是會用哪張牌來代表我這一個月來的生活…

【杖五 正】

這是一張混戰的畫面…

對我而言…這是一場內心的衝突與矛盾…

面臨天人交戰的強大窒礙…

現階段的困難需自己冷靜以對…

靜下心來分析情勢…

如果這是一場自我免不了的戰役…

行動…就必須置於有意義的立足點上…

驕傲…是我不會令自己倒入血泊的武器…

正視、解決、勝利…











-

我以為…塔羅的奧秘…在於心誠則靈…

非鬼怪非虛幻…

為賦新詞強說愁只會扭曲它的真義…

從塔羅裡學習的…

是找到前進的方向…發現改變的力量…

               







----By 小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