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3

今天下了班…到書局放空了半個小時…

今天上班前…因為眼睛連日來的不舒服…戴起了我的色框眼鏡…

今天…沒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對勁…

說不定…就是這個早晨…這付眼鏡的魔咒開始…

最近怎麼搞的成了林黛玉…

不是肚子痛就是眼睛刺…

今天放棄了隱形眼鏡…打定主意下班後去找眼科醫生報到…

應該是愉快的小週末吧…

怎麼會把自己弄的這麼沮喪…

被同事冷眼不滿…又挨客人的罵…

被罵我真的覺得so sad…但這件事我還滿快就平復…

因為他罵的真好…罵的真對…

是我自己不夠專業…被罵…只是提醒了我必須引以為誡…雖然我難免抑鬱不樂…

被同事冷眼…我真的還滿無言的…

我知道…不論走到哪兒…都一定會有所謂的公司文化…而倚老賣老更是去不除的陋習…

就像是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我不給…卻反變成是我的錯…

難道…就一定要縱容…

我只是想維持我的原則…我並沒有強硬不變通…

只是…明明對與錯這麼明顯…為什麼一定要我睜眼說瞎話…

SOP下竟藏有這麼多可笑的例外…

我好生氣…我氣到整個人都在發抖…

直視著你…我不回話…不代表你是對的…只是我不願意逞口舌之快而已…

不要把自己的責任當成別人的義務…

我不吃這套…要拍桌子我也會…

如果不想使用人類的對話…土著的語言誰怕誰…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今天一整天…我幾乎都不說話…除了火爆抗議的那一段…其它的時間我都不開口…

可能也是找不到對象吧…雖然共事中也有不少NICE的人…但同事畢竟還是同事…

本來美味的午餐也被我餵進垃圾筒…

一肚子的苦水…見到自己的麻蛙就忍不住哇啦哇啦的倒…

嗚嗚嗚…雖然還滿想哭的…但我今天也沒哭…

要堅強一點…

慢慢安慰自己…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下了班準時走人…

去了書店心情沉澱了半個小時…

之後本來要去看眼科…但要走一段路…肚子又悶悶的不舒服…

最後還是偷懶不去的溜回家了…

凡事看開、想開、放開…

如果我有流浪的天份…就給我顆漂泊的赤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