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眼淚劈哩啪啦掉了,因為我和Kadir在吵架,
也不算是吵,我們沒有惡言相向,只是在爭論,「對方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一個禮拜都是這樣,一直有芝麻綠豆般的小事來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
尤其是昨天星期日,他來載我和室友Sarah一起到他工作的餐廳去吃晚餐,
我本來心情都很好的,結果他一來的時候整張臉沒有很好看,有點嚴肅,
而且整晚他講話一直話中有話的要惹我生氣,
我整個人莫名其妙,搞不清楚我什麼時候惹他不快了。
事後他說他只是工作很累,所以臉色才不怎麼好看,
也沒有要惹我生氣,只是他想到什麼剛好講出來而已,沒想到我會生氣。

我真的很不容易生氣,但他真的很容易把我惹到捉狂,
從昨天晚上把我惹毛之後,他還問我怎麼了,
有沒有搞錯,誰把我的好心情拿走的,還問我怎麼了,好像我很難搞脾氣很壞一樣。

昨天晚上我也沒回家,
但待在他家我也沒什麼跟他說話,抱著枕頭倒頭就睡也不理他,
本來我是想跟Sarah一起回家的,
可是昨晚我和Kadir的關係有點一觸即發,我如果說我要回家,他一定生氣。
而且我是想好好跟他平心靜氣溝通的,但昨晚我們也沒什麼談到話,
就只是他聽我講而已,他也沒回我話,
今天他跟我說,昨天晚上已經太晚了而且我看起來很累,
如果我們兩個人都繼續講的話絕對會吵架,所以他才沒回我話。

就因為這樣,我整晚背對著他,不理他,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如果有什麼不痛快不說清楚,還要我笑得出來,別鬧了。

今天早上睡到中午,也不是累,純粹我不想起床,
他還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氣什麼,
他只覺得我莫名其妙,整天一直拉長著臉,
他還是不時摸摸我的臉親親我,然後滿腦子不能理解我為什麼一直不理他,
真的會被這個男人氣壞,從昨天晚上把我惹到生氣,然後還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發脾氣。

今天吃完午餐後,我就說我要去City找朋友,
他就說,「OK,Your friends are always important.」
然後我就更火大,「Yes,of course.」

之後開到City後,他開到了一個城市公園,就說,「We have to talk...」

我們的問題不是不在乎彼此,我們是太CARE,

他一直覺得我不想留在澳洲,我想回台灣…
他一直覺得我很重朋友,很不在意他…
他一直覺得我有時候不想讓他接送,是我不想念他、不想看見他…

我說,所有人都知道我想留在澳洲,就你一直說我要回台灣…
我說,朋友都三不五時被我晃點,因為我想見你,然後你卻一直說我不在意你…
我說,我想體貼你、不想你那麼辛苦,所以不想讓你接送,而你卻說這是代表我不想念你…

我本來沒有要哭的,可是講到後來,我的眼淚就不聽話的一直狂掉,
我說,如果我不CARE你,誰管你累不累、誰管你心情好不好、誰在意可不可以見到你…
如果我不CARE你,我就不會生氣、不會讓你影響我的情緒…
真是大笨蛋…

他看到我哭之後,就開始手忙腳亂了,
他沒想到他會把我弄哭,
他抱抱我捧著我的臉親親我跟我說,
「It's enough...It's enough...I know...I understand...
  I love you so much so that's why I care a lot about you...」

今天大哭之後,我整個人都覺得好多了,
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都是這樣,和Kadir的關係時好時壞,
像他之前跟我說過的,如果我們有什麼不開心的話,都要講出來,不然關係只會更惡化而已,
今天哭過講開之後,好多了,

我知道他很care我,他為了要有更多的時間和我相處,
辭掉Kebab shop的工作,向Security job的manager要假,
甚至連restaurant的班都要排開,
而我這個人個性又比較倔一點,我總是說,我不希望他為了我忽略工作忽略功課,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老是讓他覺得我不care他,
雖然我只說「I like you.」...他總說「I love you.」...
但是我們對彼此的感情深度,我知道那樣的頻率是相同的,
要好好在一起喔~My dear Kadir & Your lovely Nik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